大陸「高鐵雙煞」爆紅 霸座男PK泡麵女(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5日訊】中國高鐵怪事多,近日一名大陸男子高鐵霸座視頻,引發網友熱議。有大陸網友將其與此前發生的女子怒懟吃泡麵視頻,串聯在一塊,戲稱兩人為「高鐵雙煞」,逗樂不少網友。

8月21日上午,濟南開往北京南站G334次列車,男子孫某強佔了一位年輕女孩的座位,並拒不讓座。

他還對這位女孩說:「誰規定一定要按號入座?現在你有三個選擇:要麼你自己站著,要麼你坐在我那個座位上,要麼你自己去餐車上坐著去!」

隨後,乘務員與孫某溝通,但他仍拒絕起來,並聲稱「站不起來,到站幫我找個輪椅」。經勸說無果,最後,乘務員只好安排這位女孩坐到別處。

而在今年3月中旬,大陸網路曾流傳一段視頻,一名女子對在高鐵上吃泡麵的一名男子狂吼。視頻中的女子怒吼,「整個高鐵都知道不能吃泡麵」,情緒激動,且言辭激烈。

據悉,大陸並沒有任何條文規定「禁止乘客在高鐵上吃泡麵」。女子其實是因為自己的孩子對泡麵過敏,因此怒懟吃泡麵的男子,雖情有可原,但處理方式過於偏激。

對於這兩人在高鐵的奇葩行為,有好事網友將兩段視頻合二為一,稱之為「高鐵雙煞」,逗樂不少網友。





(記者羅婷婷報導)

相關鏈接: 高鐵霸座男身份被扒:就職社科院 熱衷相親交友(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