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洗白中共活摘 澳洲学者遭校方调查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讯】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的一名学者,因其诋毁法轮功的言论被所在学校调查。专门进行中共和法轮功研究的学者提醒海外专家,要警惕中共的收买和利用。

《大纪元时报》8月28号报导,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正在调查该校学者弗雷泽(Campbell Fraser)诋毁法轮功的言论。在此期间,格里菲斯大学禁止弗雷泽出国或接受媒体采访。

报导说,格里菲斯大学发给《澳洲人》报一份声明,其中说,校方对于“向我们的学者提出的任何质疑都会严肃对待,进行适当调查”,“我们支持我们的学者在他们的专业领域公开发表看法”。“法轮功并不在弗雷泽博士的学术研究领域范围。格里菲斯大学不会支持学者做出任何没有根据或可能对另一个团体或个人构成诽谤的评论。”

此前《澳洲人》报在7月25号报导,格里菲斯大学8月会正式对弗雷泽进行“不当行为听证会”。

弗雷泽是格里菲斯大学国际商业和亚洲研究学系的高级讲师,在大学官网对他教育背景的介绍中,并没有显示他曾经进修过与医学相关的课程。

但弗雷泽曾几次接受新华社等中共媒体的采访。在党媒的报导中,他被称为“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的知名器官移植问题专家”,并以“海外专家”的身份攻击法轮功,替中共否认活摘器官的指控。

澳大利亚联邦议会此前在6月份举行了一次有关人体器官贩运,和器官移植旅游的听证调查。澳洲法轮大法协会的一名发言人在听证会上指出,弗雷泽“似乎已经成为了器官贩卖专家,过去两年在罗马、武汉、香港和昆明等地出席(中共组织的)会议”,而且“中共媒体非常广泛地引用弗雷泽说的话,尤其是那些有关器官移植和反对法轮功方面的亲中共的说辞”。

原首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李元华:“弗雷泽他从来没有学习或研究过跟医学有关的课程。那么中共把他包装成为器官移植问题专家,以外国专家的名衔去帮着中共完成它的假话。再把这种所谓的外国学者的讲话作为事实,再蒙蔽中国大陆及世界各国的人们。 ”

中国问题学者、悉尼科技大学哲学博士凌晓辉:“从学术研究这个角度来说,我们都知道隔行如隔山。弗雷泽他根本就不是做法轮功研究的。我是专门做这个关于中共和法轮功研究的。我知道中共它现在是运用一切手法在收买海外的各种人士,为他们现在被暴露的反人类罪行辩护、站台。”

《大纪元》的报导说,弗雷泽自己曾接受过肾移植手术,后来才开始涉足研究器官贩卖和移植旅游,他承认自己曾受邀到中国考察,一同受邀前去的还有世界卫生组织的人,和梵蒂冈的宗座科学院代表。中共替他们支付了行程和住宿的费用,并邀请他们这个代表团参加各种会议。但弗雷泽强烈否认自己“被中共收买”。

凌晓辉:“中共自己也老讲这句话,叫做没有免费的午餐。可是弗雷泽曾经被邀请到中国去所谓考察。大家知道中共对他们是好吃好喝好招待,这个是免费的呀,这个本身就是收买。”

李元华:“这些所谓的专家学者其实根本就不可能考察得到真实的情况。我这里可以举一个例子,文革时期中共曾邀请这个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去访问大陆。那么也是得到了很好的一个款待。那么杨振宁回到美国以后呢就替中共去宣传,(文革)当时的中国人如何丰衣足食,要比美国强多少多少。”

中国问题学者、悉尼科技大学哲学博士凌晓辉表示,只要看看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以及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报告,凡是有基本逻辑的人都会得出结论:活摘是真实存在的。他提醒海外学者要警惕被中共利用、收买,去欺骗中国人和别国民众。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