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洗白中共活摘 澳洲學者遭校方調查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訊】澳大利亞格里菲斯大學的一名學者,因其詆毀法輪功的言論被所在學校調查。專門進行中共和法輪功研究的學者提醒海外專家,要警惕中共的收買和利用。

《大紀元時報》8月28號報導,澳大利亞格里菲斯大學正在調查該校學者弗雷澤(Campbell Fraser)詆毀法輪功的言論。在此期間,格里菲斯大學禁止弗雷澤出國或接受媒體採訪。

報導說,格里菲斯大學發給《澳洲人》報一份聲明,其中說,校方對於「向我們的學者提出的任何質疑都會嚴肅對待,進行適當調查」,「我們支持我們的學者在他們的專業領域公開發表看法」。「法輪功並不在弗雷澤博士的學術研究領域範圍。格里菲斯大學不會支持學者做出任何沒有根據或可能對另一個團體或個人構成誹謗的評論。」

此前《澳洲人》報在7月25號報導,格里菲斯大學8月會正式對弗雷澤進行「不當行為聽證會」。

弗雷澤是格里菲斯大學國際商業和亞洲研究學系的高級講師,在大學官網對他教育背景的介紹中,並沒有顯示他曾經進修過與醫學相關的課程。

但弗雷澤曾幾次接受新華社等中共媒體的採訪。在黨媒的報導中,他被稱為「澳大利亞格里菲斯大學的知名器官移植問題專家」,並以「海外專家」的身份攻擊法輪功,替中共否認活摘器官的指控。

澳大利亞聯邦議會此前在6月份舉行了一次有關人體器官販運,和器官移植旅遊的聽證調查。澳洲法輪大法協會的一名發言人在聽證會上指出,弗雷澤「似乎已經成為了器官販賣專家,過去兩年在羅馬、武漢、香港和昆明等地出席(中共組織的)會議」,而且「中共媒體非常廣泛地引用弗雷澤說的話,尤其是那些有關器官移植和反對法輪功方面的親中共的說辭」。

原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李元華:「弗雷澤他從來沒有學習或研究過跟醫學有關的課程。那麼中共把他包裝成為器官移植問題專家,以外國專家的名銜去幫著中共完成它的假話。再把這種所謂的外國學者的講話作為事實,再蒙蔽中國大陸及世界各國的人們。 」

中國問題學者、悉尼科技大學哲學博士凌曉輝:「從學術研究這個角度來說,我們都知道隔行如隔山。弗雷澤他根本就不是做法輪功研究的。我是專門做這個關於中共和法輪功研究的。我知道中共它現在是運用一切手法在收買海外的各種人士,為他們現在被暴露的反人類罪行辯護、站台。」

《大紀元》的報導說,弗雷澤自己曾接受過腎移植手術,後來才開始涉足研究器官販賣和移植旅遊,他承認自己曾受邀到中國考察,一同受邀前去的還有世界衛生組織的人,和梵蒂岡的宗座科學院代表。中共替他們支付了行程和住宿的費用,並邀請他們這個代表團參加各種會議。但弗雷澤強烈否認自己「被中共收買」。

凌曉輝:「中共自己也老講這句話,叫做沒有免費的午餐。可是弗雷澤曾經被邀請到中國去所謂考察。大家知道中共對他們是好吃好喝好招待,這個是免費的呀,這個本身就是收買。」

李元華:「這些所謂的專家學者其實根本就不可能考察得到真實的情況。我這裡可以舉一個例子,文革時期中共曾邀請這個諾貝爾獎獲得者楊振寧去訪問大陸。那麼也是得到了很好的一個款待。那麼楊振寧回到美國以後呢就替中共去宣傳,(文革)當時的中國人如何豐衣足食,要比美國強多少多少。」

中國問題學者、悉尼科技大學哲學博士凌曉輝表示,只要看看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以及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獨立調查報告,凡是有基本邏輯的人都會得出結論:活摘是真實存在的。他提醒海外學者要警惕被中共利用、收買,去欺騙中國人和別國民眾。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