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购物中心枪击 数人死亡 嫌犯当场毙命

【新唐人2018年08月26日讯】周日下午,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发生大规模枪击,目前至少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一名嫌犯当场毙命。

美东时间周日下午约2点,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Jacksonville)市中心的一家大型购物中心(Jacksonville Landing),发生大规模枪击案,造成4人死亡,至少7人受伤,紧急送医。

杰克逊维尔警长办公室在推特上表示,一名嫌犯当场毙命,不确定是否还有其他嫌犯。

杰克逊维尔警长 Mike Williams:“目前的一名嫌犯已经当场死亡,是白人男性,我们还在确认身份中。”

案发当时,这个购物中心中的游乐场(GLHF Game Bar)正在举行电玩游戏《Madden NFL 19》比赛,可以从实况转播中听到明显的枪声。枪击发生后比赛随即暂停。

为时两天的电玩游戏资格赛共有150人参加,包括选手和观看者。

枪击案目击者 Roosevelt:“我在公园那看到他拿着枪跑,看到他开枪之类的。”

记者:“他一边跑过公园一边开枪吗?”

枪击案目击者 Roosevelt:“对,差不多。所以我就离开去图书馆找我朋友。”

杰克逊维尔市议员 Reggie Gaffney:“我不敢相信,我以为我还在做梦,这辈子没想过这会发生在杰克逊维尔。”

杰克逊维尔警长办公室警告民众不要接近案发区域,并呼吁躲藏的民众暂时不要出来,待在原地等候特种部队(SWAT)搜救。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