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夯”Top5拍摄地 安省影视创3.2万职

【新唐人2018年08月26日讯】加拿大可以说是好莱坞影视制作的后花园。数据显示,全球“最抢镜”城市中,多伦多和温哥华跻身前五名。安省媒体发展公司表示,影视制作业,为当地创造了3.2万个工作职位。

为吸引好莱坞制作业北上,加拿大各省多年来为其提供税务优惠。保险分析网站GoCompare,对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进行分析,发现5,737个影视作品的拍摄地点在多伦多,位于全球第四,温哥华以4,110个上镜次数,名列第五。

安省媒体发展公司 负责人 Justin Cutler:“2017年,安省的影视制造业,为当地经济创造了16亿元的效益,并增加了3.2万个工作岗位。”

数据显示,仅次于美国和英国,加拿大是IMDb数据库中,排名第三位的“最抢镜国家”。在当地取景、今年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最大赢家—《水形物语》(The Shape of Water),获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4个奖项。

安省媒体发展公司 负责人 Justin Cutler:“《水形物语》是非常出色的制作项目,取景地点在大多地区和汉密尔顿,展现的是巴尔的摩景观。艺术指导Paul Austerberry获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 他的制作非常出色,准确度更胜一筹。”

去年十月,联邦政府与Netflix签订协议,表示将在未来5年内至少投资5亿元,支持本国的影视制作。Cutler表示,今年上半年串流服务行业发展迅速。

安省媒体发展公司 负责人 Justin Cutler:“我们已经看到,今年Netflix电影在安省制作量的增加。目前我们已承接9部Netflix剧集(的拍摄)。不仅限于Netflix,例如亚马逊、Hulu、YouTube Red等其他串流平台,也在安省进行影视制作。 ”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