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览温哥华山景 女皇公园避暑游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讯】炎炎夏日,到公园避暑也许是不错的选择。在加拿大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公园,除了欣赏花园景色,还可以360度眺望城市风光。

伊丽莎白女皇公园位于温哥华市的地理最高点。这里由各种花卉、灌木交织组成。19 世纪初,为建造第一条铁路,温哥华太平洋铁路公司在此开采石头,因此20世纪初期,这里原本是一座废弃的矿场。

1939年,为了迎接伊丽莎白女皇和乔治六世的到访,才将这里改建成花园,并以伊丽莎白女皇命名。

伦敦游客 Elaine:“公园景色出众,非常美。”

土耳其游客 Romain Simonjet:“我听说这里可以看到温哥华的城市全景观,所以我来女皇公园看看。”

女皇公园中的全景观景台可以将温哥华的山岚景观尽收眼底。炎炎夏日,这里随处可见避暑的人潮。

圣地牙哥游客 John Hildreth:“现在天气很热,不过在这里气温凉爽很多,很幸运我们在这,美景出色,城市景观也很漂亮。”

土耳其游客 Berfin Dadtekin:“景致很美,让我想了解更多。”

公园出口处的玻璃温室,是加拿大第一个树木温室(Arboretum)。温室屋顶由一千多个树脂玻璃圆盖组成,种植过500种在沙漠或热带地区生长的珍贵植物。

新唐人记者孟雪之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