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美俄关系 美参议员访俄寻对话

【新唐人2018年08月06日讯】周一,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率代表团,在莫斯科与俄罗斯官员会晤,希望建立更密切的美俄关系。双方还同意以后举行更多会谈,增进了解。

由保罗率领的美国代表团,周一与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外交事务委员会的议员举行会谈。

保罗认为,有必要与俄罗斯进行更多接触。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我们需要更多文化交流,立法机构之间更多的交流,更开放的沟通渠道。我此行的一部分和我来俄罗斯的目的,就是说我们需要对话。”

俄罗斯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对保罗此行表示赞赏。

俄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当然,这(兰德·保罗访问莫斯科)特别有价值,因为其他美国政客认为与俄罗斯的任何会谈都有毒。”

保罗在记者会上表示,双方已同意在华盛顿举行进一步会谈,可能还会“在一个中立国家”会面。

有记者问到关于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保罗说这不是目前手头的问题,我们不能就这些问题进行讨论,因为没有对话。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对话。如果我们要同意进行对话,就不会陷入任何分歧。”

科萨切夫不接受俄干预选举的指控,表示俄罗斯仍愿意就此问题进行对话,美俄会谈对于增进彼此了解很重要。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