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加州法轮功教功班 学功者挤满大会议室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讯】北加州法轮功教功班 学功者挤满大会议室

7月10号,美国北加州的法轮功学员在佛利蒙图书馆(Fremont Library)的大会议室,举办法轮功教功班,当地民众踊跃参加。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当天晚间,来学功的人潮不断,很快就挤满了会议室。

很多人学了之后都表示,感到身心放松、宁静,非常喜欢,将会一直炼下去,并会到网上下载法轮功书籍阅读。

国际记者组织谴责中共驻瑞典使馆攻击记者

无国界记者”组织和国际记者联合会,7月12号和7月10号分别发表声明,谴责中共驻瑞典斯德哥尔摩大使馆对瑞典记者奥尔森(Jojje Olsson)的言论。

无国界记者”组织在声明中说,奥尔森今年6月在瑞典媒体《快报》(Expressen)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其中例举了许多中共当局在中国打压媒体自由的政策、手段。中共驻瑞典大使馆7月初就这篇文章做出回应,说文章“完全不可接受”。其发言人还在声明中说,奥尔森“以欺诈手段骗取中国签证”,行为“令人不齿”、“不是一个诚实可信的人”等等。

“无国界记者”组织说,中共大使馆对奥尔森进行了“极其暴力的言语攻击”,是中共当局对记者完全缺乏尊重的又一例证,并且证实了其所批评的那篇文章的可信性。

国际记者联合会也发声明谴责中共驻瑞典大使馆的行为,并指出,制度性地针对个体记者和媒体,对新闻自由构成了严重威胁。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