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加州法輪功教功班 學功者擠滿大會議室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訊】北加州法輪功教功班 學功者擠滿大會議室

7月10號,美國北加州的法輪功學員在佛利蒙圖書館(Fremont Library)的大會議室,舉辦法輪功教功班,當地民眾踴躍參加。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當天晚間,來學功的人潮不斷,很快就擠滿了會議室。

很多人學了之後都表示,感到身心放鬆、寧靜,非常喜歡,將會一直煉下去,並會到網上下載法輪功書籍閱讀。

國際記者組織譴責中共駐瑞典使館攻擊記者

無國界記者」組織和國際記者聯合會,7月12號和7月10號分別發表聲明,譴責中共駐瑞典斯德哥爾摩大使館對瑞典記者奧爾森(Jojje Olsson)的言論。

無國界記者」組織在聲明中說,奧爾森今年6月在瑞典媒體《快報》(Expressen)上發表了一篇文章,其中例舉了許多中共當局在中國打壓媒體自由的政策、手段。中共駐瑞典大使館7月初就這篇文章做出回應,說文章「完全不可接受」。其發言人還在聲明中說,奧爾森「以欺詐手段騙取中國簽證」,行為「令人不齒」、「不是一個誠實可信的人」等等。

「無國界記者」組織說,中共大使館對奧爾森進行了「極其暴力的言語攻擊」,是中共當局對記者完全缺乏尊重的又一例證,並且證實了其所批評的那篇文章的可信性。

國際記者聯合會也發聲明譴責中共駐瑞典大使館的行為,並指出,制度性地針對個體記者和媒體,對新聞自由構成了嚴重威脅。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