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明州集会 亮出近期成就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讯】周三晚上,在明尼苏达州杜鲁斯市举行的集会上,美国总统川普公布了美国政府近期取得的重要成果。川普还提到,朝鲜已经运回了在韩战期间失踪的两百具美军遗体。

在周三的集会上,川普总统提到上周二在新加坡与金正恩会谈的成果,包括朝鲜运回两百具在韩战中阵亡的美国军人遗体,以及金正恩对于去核化的承诺。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伟大的阵亡英雄的遗体,事实上今天已经运回了两百具。朝鲜停止向日本发射导弹。朝鲜停止了所有的核试验,停止了核研究。”

川普认为,川金会达成了许多重大成果,而金正恩将使朝鲜转变为一个成功的国家。这是前所未有的成绩。

美国总统川普:“让我重申,一年半以前,没人相信这会发生。”

另外,川普还对于司法部的内部监察报告,支持FBI针对电邮门事件不起诉希拉里而表示不满。

美国总统川普:“你们看到整起骗局了吗?无论希拉里做了什么,或犯了多少罪,他们都希望她清白。对于我,什么都没做,没有共谋,什么也没有,他们就是想要把我们都抓起来。”

川普还提到周三签发了行政令,将让非法越境的移民家庭不被拆散,不过严格的边境执法仍将照常进行。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