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明州集會 亮出近期成就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訊】週三晚上,在明尼蘇達州杜魯斯市舉行的集會上,美國總統川普公布了美國政府近期取得的重要成果。川普還提到,朝鮮已經運回了在韓戰期間失蹤的兩百具美軍遺體。

在週三的集會上,川普總統提到上週二在新加坡與金正恩會談的成果,包括朝鮮運回兩百具在韓戰中陣亡的美國軍人遺體,以及金正恩對於去核化的承諾。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偉大的陣亡英雄的遺體,事實上今天已經運回了兩百具。朝鮮停止向日本發射導彈。朝鮮停止了所有的核試驗,停止了核研究。」

川普認為,川金會達成了許多重大成果,而金正恩將使朝鮮轉變為一個成功的國家。這是前所未有的成績。

美國總統川普:「讓我重申,一年半以前,沒人相信這會發生。」

另外,川普還對於司法部的內部監察報告,支持FBI針對電郵門事件不起訴希拉里而表示不滿。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看到整起騙局了嗎?無論希拉里做了甚麼,或犯了多少罪,他們都希望她清白。對於我,甚麼都沒做,沒有共謀,甚麼也沒有,他們就是想要把我們都抓起來。」

川普還提到週三簽發了行政令,將讓非法越境的移民家庭不被拆散,不過嚴格的邊境執法仍將照常進行。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