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美库存减少、OPEC会议 国际油价涨跌互见

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纽约原油周三价格因此收高;不过投资者持续关注OPEC增产谈话,布兰特原油则是收低。

2. Micro LED商机爆发 2022年产值上看416亿

根据TrendForce LED研究最新报告,预估至2022年Micro LED以及Mini LED的市场产值将会达到13.8亿美元,约416亿台币。之前包括三星、索尼、友达等大厂都展示相关的概念性产品,三星甚至也传出希望量产超大尺寸的Micro LED电视。

3. 郭董投资VIZIO!北美、东亚电视品牌布局

鸿海与群创联手投资7000万美元在北美电视品牌VIZIO,郭董的品牌梦再下一城,未来将抢占北美电视市场大饼,与夏普成为集团在北美、东亚品牌两大支柱。

4. 迪士尼并购福斯 开2.1兆新天价

迪士尼公司竞标21世纪福斯娱乐资产,并将价码提高到713亿美元,约2.15兆元台币,高于COMCAST上周提议的650亿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