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美庫存減少、OPEC會議 國際油價漲跌互見

美國原油庫存大幅下降,紐約原油週三價格因此收高;不過投資者持續關注OPEC增產談話,布蘭特原油則是收低。

2. Micro LED商機爆發 2022年產值上看416億

根據TrendForce LED研究最新報告,預估至2022年Micro LED以及Mini LED的市場產值將會達到13.8億美元,約416億台幣。之前包括三星、索尼、友達等大廠都展示相關的概念性產品,三星甚至也傳出希望量產超大尺寸的Micro LED電視。

3. 郭董投資VIZIO!北美、東亞電視品牌布局

鴻海與群創聯手投資7000萬美元在北美電視品牌VIZIO,郭董的品牌夢再下一城,未來將搶佔北美電視市場大餅,與夏普成為集團在北美、東亞品牌兩大支柱。

4. 迪士尼併購福斯 開2.1兆新天價

迪士尼公司競標21世紀福斯娛樂資產,並將價碼提高到713億美元,約2.15兆元台幣,高於COMCAST上周提議的650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