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染沙门氏菌 美谷类食品Kellogg公司召回麦片

【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讯】著名的美国谷类早餐食品公司家乐氏,最近因为一款早餐谷类食品可能导致沙门氏菌,而宣布召回。

这款被召回的产品,是家乐氏(Kellogg)的Honey Smacks Cereal。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以及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目前正在调查这款早餐麦片是否是引起多个州爆发沙门氏菌感染的来源。

据CDC表示,迄今为止已有31州,73人感染了沙门氏菌,其中24人住院,而这款食品疑似就是病毒来源。

家乐氏主动召回这款Honey Smacks Cereal产品,提醒美国消费者注意,避免食用正在被召回的产品。

目前FDA也正在调查该产品生产工厂,确定是否为病菌感染源。

受到影响的消费者可以联系家乐氏公司申请全额退款。更多详情,可以在工作日访问官网(kelloggs.com/honeysmacksrecall)或致电(1-800-962-1413)查询。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