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袁咏仪求婚没跪地 张智霖:男儿膝下有黄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1日讯】5月31日,港星张智霖搭档胡杏儿在香港为新片拍求婚戏。拍摄时,张智霖不肯上演下跪求婚的桥段。被问及当年有没向袁咏仪跪地,他透露,夫妻俩没有那么多繁文缛节。至于为什么不愿跪地,他笑说:“男儿膝下有黄金!”

爱说笑话的张智霖(Chilam),31日在香港与胡杏儿合拍《死亡通知单暗黑者:首部曲“双雄会”》,两人搭档上演一场求婚戏。拍摄时,张智霖示范为胡杏儿戴戒指,竟然忘了该戴左手还是右手,而且坚决不肯演跪地求婚的戏码。

对此,Chilam受访时笑着说:“跪不跪地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钻石够大。钻戒是真的,超过2克拉,是植入广告,有商户赞助,可能拍完会送给胡杏儿呢!”胡杏儿马上回应:“我都想呀!”

现实生活中的张智霖,2001年与袁咏仪靓靓)结婚。被问及当年的求婚经历,他搞笑分享,当时在新加坡的酒店,他说有礼物送给靓靓。对方以为是戒指,但打开后发现是一对耳环。Chilam说,当时看到靓靓似乎很失望,接着,他才拿出一枚戒指求婚。

问Chilam有没跪地求婚,他表示,“我们两情相悦,没那么多繁文缛节。”不过,他自嘲:“我真的很蠢,为什么要买多一对耳环呢?那对耳环,到今天还没见过她戴。”至于为什么不愿跪地求婚,他笑着说:“男儿膝下有黄金!”

靓靓一直甜蜜恩爱的张智霖,虽然口说不下跪求婚,但事实上,他曾录制大陆真人秀《一路上有你》,与袁咏仪在节目中补办了一场浪漫婚礼。当时,他在韩国首尔街头单膝跪地,向袁咏仪献上戒指和玫瑰花求婚。

胡杏儿也分享了丈夫向她跪地求婚的场景。她说,当时李乘德跪下求婚,由于她很惊讶,他只跪了几秒便叫他起身。她笑言应该让他跪久一点,可能一生仅跪一次,应该好好记住这个重要时刻。Chilam则调侃道,“下次再跪可能做错事,因此我永远不跪,也不想做错事。”一番话笑翻全场。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