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袁詠儀求婚沒跪地 張智霖:男兒膝下有黃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1日訊】5月31日,港星張智霖搭檔胡杏兒在香港為新片拍求婚戲。拍攝時,張智霖不肯上演下跪求婚的橋段。被問及當年有沒向袁詠儀跪地,他透露,夫妻倆沒有那麼多繁文縟節。至於為什麼不願跪地,他笑說:「男兒膝下有黃金!」

愛說笑話的張智霖(Chilam),31日在香港與胡杏兒合拍《死亡通知單暗黑者:首部曲「雙雄會」》,兩人搭檔上演一場求婚戲。拍攝時,張智霖示範為胡杏兒戴戒指,竟然忘了該戴左手還是右手,而且堅決不肯演跪地求婚的戲碼。

對此,Chilam受訪時笑著說:「跪不跪地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鑽石夠大。鑽戒是真的,超過2克拉,是植入廣告,有商戶贊助,可能拍完會送給胡杏兒呢!」胡杏兒馬上回應:「我都想呀!」

現實生活中的張智霖,2001年與袁詠儀靚靚)結婚。被問及當年的求婚經歷,他搞笑分享,當時在新加坡的酒店,他說有禮物送給靚靚。對方以為是戒指,但打開後發現是一對耳環。Chilam說,當時看到靚靚似乎很失望,接著,他才拿出一枚戒指求婚。

問Chilam有沒跪地求婚,他表示,「我們兩情相悅,沒那麼多繁文縟節。」不過,他自嘲:「我真的很蠢,為什麼要買多一對耳環呢?那對耳環,到今天還沒見過她戴。」至於為什麼不願跪地求婚,他笑著說:「男兒膝下有黃金!」

靚靚一直甜蜜恩愛的張智霖,雖然口說不下跪求婚,但事實上,他曾錄製大陸真人秀《一路上有你》,與袁詠儀在節目中補辦了一場浪漫婚禮。當時,他在韓國首爾街頭單膝跪地,向袁詠儀獻上戒指和玫瑰花求婚。

胡杏兒也分享了丈夫向她跪地求婚的場景。她說,當時李乘德跪下求婚,由於她很驚訝,他只跪了幾秒便叫他起身。她笑言應該讓他跪久一點,可能一生僅跪一次,應該好好記住這個重要時刻。Chilam則調侃道,「下次再跪可能做錯事,因此我永遠不跪,也不想做錯事。」一番話笑翻全場。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