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周结束 两栖登陆舰阿灵顿号驶离纽约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讯】持续了一个星期的纽约舰队周今天告一段落,周二上午,两栖登陆舰阿灵顿号”驶离纽约,在曼哈顿哈德逊河边码头,与民众道别。

我们现在在曼哈顿84号码头,在我身后的哈德逊河上,可以看到阿灵顿号,缓缓驶离。

民众纷纷拿起手机和相机,拍下这壮观的景象。

684英尺长、25000吨重,新型圣安东尼奥级(San Antonio-class)的两栖登陆舰阿灵顿号(USS Arlington),上周三第一次来到纽约,为的是参与纽约舰队周(Fleet Week)。

观看民众 Jared Fiorato:“我每年都来,我就住在附近。舰队在这里的时候,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可以参加。”

今年纽约舰队周,共有14艘舰艇参加,其中最受到瞩目的就是两栖登陆舰阿灵顿号。

阿灵顿号是纪念911事件的三艘军舰之一,以遭恐怖分子劫持的客机撞击的美国国防部五角大厦的所在地,维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命名。

以维吉尼亚州诺福克(Norfolk)为母港,自从2013年4月就役以来,阿灵顿号参与了在波斯湾、波罗的海、地中海的军事演习。

纽约舰队周,是美军和民众互动的最大型活动之一,今年已经是第30届,有超过2,300名海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岸防卫队成员参与。

新唐人记者 王愉贺 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