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小龙虾不想死在麻辣锅 自断煮熟左螯以求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9日讯】近日,有网友爆出一段视频,在与朋友吃麻辣火锅时,一只活着的小龙虾竟跳出火锅,自行夹断已被煮熟的左螯逃生。该段视频在网络爆光后,引发网友关注,亦有网友直言不该吃鲜活的小龙虾。

大陆网友九可日前在网路上爆出这段影片,视频中可见一只被煮的半红的小龙虾,已跳出滚烫的麻辣锅,但不幸的是,其左螯已经被煮熟,动弹不得。为了逃生,它毅然用自己的右螯夹断自己的左螯,快步转身离开。

这位网友表示,当时,他正与朋友们在麻辣火锅店吃饭,当他们将一盘新鲜的小龙虾丢到火锅里时,不料这只求生欲极强的小龙虾竟反弹出来,趴在锅边……他们看到这一幕后,都感到非常惊讶。

影片上传到网络后,立刻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有网友被小龙虾的求生力感动,纷纷为小龙虾求情,“放生吧!”“把这一只放生吧,看它这么努力想活着。”也有网友质疑吃活的海产品的行为不道德,表示“看到这一幕竟然还吃得下去?”


网友求情不要吃活着的小龙虾(图片截自微博)

上传影片的网友九可已表示,已经把小龙虾放生了,并带回家养在鱼缸里。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