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小龍蝦不想死在麻辣鍋 自斷煮熟左螯以求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9日訊】近日,有網友爆出一段視頻,在與朋友吃麻辣火鍋時,一隻活著的小龍蝦竟跳出火鍋,自行夾斷已被煮熟的左螯逃生。該段視頻在網絡爆光後,引發網友關注,亦有網友直言不該吃鮮活的小龍蝦。

大陸網友九可日前在網路上爆出這段影片,視頻中可見一隻被煮的半紅的小龍蝦,已跳出滾燙的麻辣鍋,但不幸的是,其左螯已經被煮熟,動彈不得。為了逃生,牠毅然用自己的右螯夾斷自己的左螯,快步轉身離開。

這位網友表示,當時,他正與朋友們在麻辣火鍋店吃飯,當他們將一盤新鮮的小龍蝦丟到火鍋裡時,不料這隻求生欲極強的小龍蝦竟反彈出來,趴在鍋邊……他們看到這一幕後,都感到非常驚訝。

影片上傳到網絡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被小龍蝦的求生力感動,紛紛為小龍蝦求情,「放生吧!」「把這一隻放生吧,看牠這麼努力想活著。」也有網友質疑吃活的海產品的行為不道德,表示「看到這一幕竟然還吃得下去?」


網友求情不要吃活著的小龍蝦(圖片截自微博)

上傳影片的網友九可已表示,已經把小龍蝦放生了,並帶回家養在魚缸裡。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