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阿里奥图发起反庇护城市公投

旧金山市长候选人安洁拉·阿里奥图计划发起一项反庇护城市的公投,将允许执法部门向移民及海关执法局通报部分被羁押的非法移民,包括犯有重罪的非法移民,以及犯有轻罪但有重罪历史的非法移民。这项提案还允许市府部门、包括警察局可向联邦通报有重罪历史的非法移民。她认为,现有的庇护城市法令将旧金山市变成了一个充满暴力、不安全的城市。

2. 北加州4县完成火灾垃圾清除

去年10月发生重大野火的北加州4个县,Sonoma、Napa、Lake和Mendocino,几乎所有的火灾垃圾都已经清除完毕。这是1906年旧金山大地震以来,加州最大范围和花费最高的清理工作,共清理了4,272块区域,移除了220万吨的垃圾,共花销13亿美元。火灾在Sonoma County,烧毁了5,300户住宅及公寓,其中Santa Rosa市就有3千户住宅被毁。

3. 特斯拉Model 3全驱版下周开放订货

特斯拉CEO马斯克11号周五在推特上表示,Model 3的全轮驱动版将从下周末开放订货,预计7月开始生产。至于期待的空气悬挂,马斯克可能要等到2019年才行。相对平价的电动Model 3,目前只能订购后轮驱动型号,但用户非常期待能推出全轮驱动和和高性能进化型号。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