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阿里奧圖發起反庇護城市公投

舊金山市長候選人安潔拉·阿里奧圖計劃發起一項反庇護城市的公投,將允許執法部門向移民及海關執法局通報部分被羈押的非法移民,包括犯有重罪的非法移民,以及犯有輕罪但有重罪歷史的非法移民。這項提案還允許市府部門、包括警察局可向聯邦通報有重罪歷史的非法移民。她認為,現有的庇護城市法令將舊金山市變成了一個充滿暴力、不安全的城市。

2. 北加州4縣完成火災垃圾清除

去年10月發生重大野火的北加州4個縣,Sonoma、Napa、Lake和Mendocino,幾乎所有的火災垃圾都已經清除完畢。這是1906年舊金山大地震以來,加州最大範圍和花費最高的清理工作,共清理了4,272塊區域,移除了220萬噸的垃圾,共花銷13億美元。火災在Sonoma County,燒毀了5,300戶住宅及公寓,其中Santa Rosa市就有3千戶住宅被毀。

3. 特斯拉Model 3全驅版下週開放訂貨

特斯拉CEO馬斯克11號週五在推特上表示,Model 3的全輪驅動版將從下週末開放訂貨,預計7月開始生產。至於期待的空氣懸掛,馬斯克可能要等到2019年才行。相對平價的電動Model 3,目前只能訂購後輪驅動型號,但用戶非常期待能推出全輪驅動和和高性能進化型號。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