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洛杉矶民众为母送祝福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讯】这个星期天就是母亲节了,身为子女的你,想要如何表达对母亲的祝福呢?来看看身边的朋友们,她们要给母亲送上什么样的祝福……

平日忙生活、忙工作,也许没有时间跟母亲聊聊天,但母亲一直都是心里温暖的牵挂。

会计师 韩慧娟:“现在我最想做的就是多一点时间,去看妈妈,陪她,说说话,听她讲一些她喜欢说的事情,带着去吃东西了,然后去逛逛街。”

身在他乡,不在母亲身边,却更惦记母亲的健康。

洛杉矶居民 伍映美:“距离让我跟我的母亲没有办法常常的相聚,我母亲最近身体不太好,我希望她赶快恢复健康,我想带她坐游轮。”

身为儿子的陈柏均先生说,母亲节他要送给母亲一个最实际的祝福。

洛杉矶居民 陈柏均:“我母亲在台湾,我的阿母,她非常实际,她什么都不要,就要一个大红包,所以呢我就包一个大红包给妈妈。”

不管是否为母亲准备了礼物,儿女们都想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

会计师 韩慧娟:“母亲今年已经是91岁了,我祝她永远健康、快乐、美丽!我们做女儿的永远爱你妈妈!非常爱你,你很伟大!”

祝福所有的母亲们健康快乐!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