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洛杉磯民眾爲母送祝福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訊】這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身爲子女的你,想要如何表達對母親的祝福呢?來看看身邊的朋友們,她們要給母親送上什麼樣的祝福……

平日忙生活、忙工作,也許沒有時間跟母親聊聊天,但母親一直都是心裏溫暖的牽掛。

會計師 韓慧娟:「現在我最想做的就是多一點時間,去看媽媽,陪她,說說話,聽她講一些她喜歡說的事情,帶著去吃東西了,然後去逛逛街。」

身在他鄉,不在母親身邊,卻更惦記母親的健康。

洛杉磯居民 伍映美:「距離讓我跟我的母親沒有辦法常常的相聚,我母親最近身體不太好,我希望她趕快恢復健康,我想帶她坐遊輪。」

身爲兒子的陳柏均先生說,母親節他要送給母親一個最實際的祝福。

洛杉磯居民 陳柏均:「我母親在台灣,我的阿母,她非常實際,她什麼都不要,就要一個大紅包,所以呢我就包一個大紅包給媽媽。」

不管是否爲母親準備了禮物,兒女們都想表達對母親的感恩與祝福。

會計師 韓慧娟:「母親今年已經是91歲了,我祝她永遠健康、快樂、美麗!我們做女兒的永遠愛你媽媽!非常愛妳,妳很偉大!」

祝福所有的母親們健康快樂!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