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好玩的州 加州第一 纽约第二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讯】到美国旅游,哪些州最好玩呢?最新的一份调查显示,美国最好玩的州第一名是加州纽约州排名第二。

理财网站WalletHub的调查显示,美国最好玩的州第一到第五名分别是加州(California)、纽约州(New York)、内华达州(Nevada)、佛罗里达州(Florida)和伊利诺州(Illinois)。这些州不只是游客的首选,当地居民也将丰富的休闲娱乐融入他们的生活。

调查根据的是各州休闲娱乐活动的多样性和数量,如电影院、剧院、餐厅、高尔夫球场、滑雪场或州立公园数量,也将各州居民每人平均在休闲娱乐上的花费纳入考量。

而位列最后五名的州分别是阿肯色州(Arkansas)、罗德岛州(Rhode Island)、德拉瓦州(Delaware)、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和最后一名西维吉尼亚州(West Virginia)。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