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大法日 日法轮功学员东京庆祝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讯】5月6日,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恭祝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日本全国各地法轮大法修炼者于东京日比谷公园,开启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5月6日明媚的阳光洒在东京街头,来自日本各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相聚这里,以游行、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恭祝华诞等一系列活动,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表达修炼后的喜悦以及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悠扬乐曲声中,天国乐团步伐整齐。手持“祝贺513法轮大法日”等横幅的仙女队裙摆飞扬。腰鼓队一路热闹非凡,更添节日气氛。

游行队伍从日比谷公园出发,走过东京站等繁华路段,将大法的美好传递给每一位朋友。

谈到修炼后的身心巨变,日本法轮大法修炼者深有体会。

日本法轮大法修炼者出井洁:“读了转法轮后,我找到了人生的意义。从前我的性格不是很开朗,有时候还有些暴躁。修炼后明白了如何善待他人,现在觉得活在世间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日本法轮大法修炼者王闻良:“(修炼前)我争斗心比较强,经常和同学有矛盾,自从我学了大法以后,日语考试我第一次考了满分,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所以我想这可能是师父对我的加持。修炼前我和同学关系不好,到中学时和同学有过打架,自从我学了法轮大法以后,我心变得平静,也算是按照师父说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按照这个原则去做,所以和同学关系也变得不紧张,而且也多了许多新的朋友,所以我想借此机会向师父说一声谢谢。”

最后,日本法轮大法修炼者恭祝李洪志先生华诞,表达无限感激之情。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