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日法輪功學員東京慶祝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訊】5月6日,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恭祝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日本全國各地法輪大法修煉者於東京日比谷公園,開啟了一系列慶祝活動

5月6日明媚的陽光灑在東京街頭,來自日本各地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相聚這裡,以遊行、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恭祝華誕等一系列活動,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表達修煉後的喜悅以及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悠揚樂曲聲中,天國樂團步伐整齊。手持「祝賀513法輪大法日」等橫幅的仙女隊裙擺飛揚。腰鼓隊一路熱鬧非凡,更添節日氣氛。

遊行隊伍從日比谷公園出發,走過東京站等繁華路段,將大法的美好傳遞給每一位朋友。

談到修煉後的身心巨變,日本法輪大法修煉者深有體會。

日本法輪大法修煉者出井潔:「讀了轉法輪後,我找到了人生的意義。從前我的性格不是很開朗,有時候還有些暴躁。修煉後明白了如何善待他人,現在覺得活在世間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日本法輪大法修煉者王聞良:「(修煉前)我爭鬥心比較強,經常和同學有矛盾,自從我學了大法以後,日語考試我第一次考了滿分,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所以我想這可能是師父對我的加持。修煉前我和同學關係不好,到中學時和同學有過打架,自從我學了法輪大法以後,我心變得平靜,也算是按照師父説的打不還手駡不還口,按照這個原則去做,所以和同學關係也變得不緊張,而且也多了許多新的朋友,所以我想借此機會向師父說一声謝謝。」

最後,日本法輪大法修煉者恭祝李洪志先生華誕,表達無限感激之情。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