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特斯拉CEO财报回应爆冲!市值狂掉

美电动车厂特斯拉,周三盘后发布第1季财报,虽然营收优于市场预期,但亏损扩大到7.096亿美元,而执行长马斯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多次切断分析师提问。这让特斯拉市值,在短短几十分钟内,蒸发了多达24亿美元。

2. 全球4大车厂带头组盟!拼区块链应用

全球4大车厂BMW、福特、雷诺与通用等公司,周三宣布成立新联盟“行动开放区块链倡议”,简称MOBI,希望加速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汽车产业的应用,包括自动支付与共乘等。联盟涵盖约30家企业,汽车也成为各大科技公司较量的新战场。

3. 福斯汽车前CEO柴油门在美国遭起诉

德国汽车巨擘福斯汽车集团前执行长温特柯恩,遭控涉及“柴油门”丑闻,今天在美国被起诉。

4. 电动机车趋势!Gogoro上月市占创新高

台湾电动机车品牌,Gogoro宣布,三月单月市占率创下7.37 %新高,业界认为,随着传统机车大厂光阳机车与三阳机车都宣称,今年内将有全新的电动机车车款上市,以及对应的充换电系统加入,台湾电动机车将很快占整体市场比重超过一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