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车祸蹊跷内幕:中共掩盖内情 死者托梦孔庆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6日讯】朝鲜日前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36人死亡,其中有32名中国游客。蹊跷的是,中朝双方均对此次事故内幕守口如瓶,中共官方至今未公布遇难者名单。中共大五毛孔庆东日前在微博发文称,有多名死者给他托梦,但消息很快被删除。

4月22日晚,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在朝鲜南部的黄海北道发生严重车祸,事故造成36人死亡,包括32名中国游客和4名朝鲜工作人员,另有2名中国游客重伤。

蹊跷的是,中朝双方均对这起事故详情三缄其口,中共官方至今未公布遇难者名单。

舆论纷纷质疑事故涉重大隐情,其一是,中国游客身份、访朝目的不明,其二是,4名朝鲜死难者身份特殊,据说是保卫部特工,负责跟车监视中国人。

24日晚,中共大五毛、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孔庆东在微博上发文说:一夜没睡好,大前天在朝鲜黄海北道遇难的,已经证实为星火旅游团。多位遇难团友给我托梦,心情格外悲痛!但该微博目前已经删除。

《美国之音》26日引述大五毛之一司马南的话称,遇难者证实来自乌有之乡网站下属的星火旅行社,星火旅行社总经理兼乌有之乡主编刁伟铭在车祸中遇难。

乌有之乡”是毛左网站,曾极力吹捧薄熙来,并为薄鸣冤叫屈。他们还叫嚷控制最高权力后,至少要杀“50万卖国者”。2012年4月该网站曾被官方关闭,后来又重新运营。

司马南说,这次赴朝旅游是乌有之乡组织的。乌有之乡下边有一个旅行社叫星火旅行社,主要是组织一些红色旅游活动。这个团长叫刁伟铭,这次也是遇难了,他才45岁,孩子才7个月,上海人。

司马南还表示,中共央视有个编导叫艾辛,曾导过有关毛泽东的很多大型记录片。艾辛父母这次跟着去了这个团,她的父母也遇难了。

司马南还说,这个旅游团去朝鲜和以前不一样,这个团在招募的时候向外界说,这是为纪念朝鲜战争65周年搞的一次活动。“这次去的是(中美)战斗过的地方上甘岭,而且据说这上甘岭是第一次向中国旅游者开放。老刁就是带着红色网友团去了上甘岭,并且他们去上甘岭回来之后想不到就遇难了。”

据自由亚洲电台25日报导,有家属通过网络表示,事发后曾和中共驻朝鲜大使馆联系,对方表示地方政府会与他们联系,但目前还未有消息。

有家属说,官方甚至连死伤者名单也未向家属公布,只能凭借几天来家人未与她联系,推测家人已经去世。

报导称,根据“星火旅行网”网站上信息,该旅行社组团从丹东出发去朝鲜,进行为期7天的“红色之旅”。该团4月18日出发,价格为每人5900元人民币。

根据网上资料显示,该旅行社2015年就已带团前往朝鲜旅游。不过有网民质疑该旅行社涉嫌无牌经营。经查询北京旅游委官网,未找到“星火旅行网”的名字。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