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数字峰会” 访民举牌诉冤被抓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讯】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4月22号到24号在福州仓山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州地区的所谓敏感人士都被软禁在家中,禁止外出。21号下午,十多名访民到现场举牌展示冤情,遭到阻拦,数人被抓,其中一人被进黑监狱,其他的人当晚获释。

据《民生观察》报导,4月21号下午,福州十几个冤民,到福州仓山区国际会展中心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现场举牌展示冤情,遭到预先守候的当地街道及社区官员和保安的拦截和暴力绑架。

福州访民梁百端:“我们去走一走、逛一逛都不肯,要抓人,共产党的贪官官员,他是做贼心虚啊,我们这些受害的老百姓,等于是变成摇他乌纱帽的恐怖分子,所以走一步都有人监管的。”

目前已知叶钟、李妹妹、罗丽萍被当场抓走。叶钟、李妹妹在被抓到当地镇政府经过威胁恐吓后释放,但罗丽萍被晋安区鼓山镇政府送进黑监狱关押。

福州访民谢小珍:“6点多的时后就放人家回去了,很多人也被社区带走,罗丽萍关到同乐园那里,黑监狱啦,现在还没回来。现在不让我们出去,都软禁在家里啊。”

福州访民唐兆星透露,福州经常上访的数百名访民在“峰会”期间都遭到严密监控。

福州访民唐兆星:“前两天去了会展中心,就被绑架了,没有去的人都被监管在家里,你没办法出去,你走一步,他就把你绑架到派出所。我本人,三个领导、社区还有三个派出所派的保安,24个小时监管你,共产党压迫百姓,现在中国无望了。”

据中共党媒《新华社》报导,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22号在福州市开幕,参加会议的有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网信部门负责人、行业组织负责人、产业界代表、专家学者以及智库代表等。

唐人记者熊斌、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