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新越野自行车公园 圣荷西落成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末,硅谷圣荷西坎宁安湖极限运动公园又增添了一处新设施。新落成的越野单车场地设置不同难度的跑道,在开幕当天吸引近千名极限运动爱好者到现场体验。

在开幕仪式上伴随着动感音乐,专业骑手将越野单车冲上高坡,凌空翻转,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引发观众尖叫欢呼。

圣荷西公园管理处主任Angel Rios:“今天我们为新越野单车公园开幕,公园占地8.5英亩,有6个不同的车道区域。车道适合所有的人,小孩子以及大孩子。”

在1970年代,美国加州的孩子们骑着普通的单车,在特意建造的越野跑道上行驶,并模仿他们所崇拜的越野摩托车手,越野单车运动便起源于此,后来该运动成为奥运项目之一。管理处主任介绍公园建设花费3年。当天圣荷西市长李卡多和加州众议员也到来为新公园颁发褒奖,并举行剪彩仪式。

圣荷西市长李卡多:“我们有数百孩子来到这里并乐在其中,这是加州最好的越野单车公园,我们刚刚进行了剪彩,我们还有加州最大的滑板公园,在圣荷西坎宁安湖公园,我们希望很多家庭来这里游玩。”

公园里分布有不同的连续坡道、适合不同水平阶段的骑手。现场不仅吸引专业骑手,也有小朋友由家长带领体验。加州众议员Ash Kalra表示很高兴看到家庭走出户外做一些积极的活动。

加州众议员Ash Kalra:“现在每个人都是看手机,打视频游戏,玩IPAD,我们需要人们作为一个家庭出来,这是为什么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家庭来到这里,所以这真的是非常棒的极限运动之地,我们为圣荷西感到骄傲。”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准备好单车和相关设备前去体验。圣荷西坎宁安湖极限运动公园的地址:2305 S. White Road, San Jose, CA 95148。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李舒健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