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新越野自行車公園 聖荷西落成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剛剛過去的週末,硅谷聖荷西坎寧安湖極限運動公園又增添了一處新設施。新落成的越野單車場地設置不同難度的跑道,在開幕當天吸引近千名極限運動愛好者到現場體驗。

在開幕儀式上伴隨著動感音樂,專業騎手將越野單車衝上高坡,凌空翻轉,各種高難度的動作,引發觀眾尖叫歡呼。

聖荷西公園管理處主任Angel Rios:「今天我們為新越野單車公園開幕,公園佔地8.5英畝,有6個不同的車道區域。車道適合所有的人,小孩子以及大孩子。」

在1970年代,美國加州的孩子們騎著普通的單車,在特意建造的越野跑道上行駛,並模仿他們所崇拜的越野摩托車手,越野單車運動便起源於此,後來該運動成為奧運項目之一。管理處主任介紹公園建設花費3年。當天聖荷西市長李卡多和加州眾議員也到來為新公園頒發褒獎,并舉行剪綵儀式。

聖荷西市長李卡多:「我們有數百孩子來到這裡並樂在其中,這是加州最好的越野單車公園,我們剛剛進行了剪綵,我們還有加州最大的滑板公園,在聖荷西坎寧安湖公園,我們希望很多家庭來這裡遊玩。」

公園里分佈有不同的連續坡道、適合不同水平階段的騎手。現場不僅吸引專業騎手,也有小朋友由家長帶領體驗。加州眾議員Ash Kalra表示很高興看到家庭走出戶外做一些積極的活動。

加州眾議員Ash Kalra:「現在每個人都是看手機,打視頻遊戲,玩IPAD,我們需要人們作為一個家庭出來,這是為什麼很高興看到這麼多家庭來到這裡,所以這真的是非常棒的極限運動之地,我們為聖荷西感到驕傲。」

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準備好單車和相關設備前去體驗。聖荷西坎寧安湖極限運動公園的地址:2305 S. White Road, San Jose, CA 95148。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李舒健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