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曾遭警强行带走 许远香“肺撕裂”离世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讯】曾遭警强行带走 许远香“肺撕裂”离世

家住贵阳市云岩区金阳街的法轮功学员许远香,去年12月9号凌晨在家中离世,年仅47岁。医生诊断说,她死于“肺撕裂”。

“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说,许远香去世前两个月,当地派出所和居委会曾在“十一”期间强行将她带走,回来后,她的身体就出现异常,并快速恶化,先是鼻青脸肿,流鼻血、掉牙和牙疼等,后来急促的咳嗽、并吐出大量伴有杂物的带痰的血。

没有人知道许远香被派出所和居委会人员带走之后发生了什么。

据报导,许远香的丈夫王支学也是法轮功学员,2015年被非法判刑9年,关押在贵州都匀监狱。许远香一直独自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生活。

相关链接: 丈夫遭冤判九年 妻子被骚扰威胁离世

长沙飞北京航班被劫 现场照片遭删

4月15号上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一架从湖南长沙飞往北京的飞机,发生劫机事件,紧急迫降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机场公安局称事件是“公共安全原因”,乘客已全部安全下机。

劫机消息最早在大陆社交媒体爆出,有人说是乘客持刀挟持乘务长,也有人说是一名男乘客用钢笔做胁持工具劫持恐吓一名女乘务员,并附有照片。但相关消息和照片随后都被删除。

下午,中共民航局发出通报,证实了乘客用钢笔挟持乘务员的说法。但大陆新闻网站在报导中,却删除了现场的相关照片,并引述河南警方的说法表示,男乘客劫机的原因是“突发精神疾病”。有网友留言讽刺官方隐瞒真相,说“这是标准答案,在敏感事件中犯罪的都是神经病。”。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