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曾遭警強行帶走 許遠香「肺撕裂」離世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訊】曾遭警強行帶走 許遠香「肺撕裂」離世

家住貴陽市雲岩區金陽街的法輪功學員許遠香,去年12月9號凌晨在家中離世,年僅47歲。醫生診斷說,她死於「肺撕裂」。

「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說,許遠香去世前兩個月,當地派出所和居委會曾在「十一」期間強行將她帶走,回來後,她的身體就出現異常,並快速惡化,先是鼻青臉腫,流鼻血、掉牙和牙疼等,後來急促的咳嗽、並吐出大量伴有雜物的帶痰的血。

沒有人知道許遠香被派出所和居委會人員帶走之後發生了甚麼。

據報導,許遠香的丈夫王支學也是法輪功學員,2015年被非法判刑9年,關押在貴州都勻監獄。許遠香一直獨自帶著兩個年幼的孩子生活。

相關鏈接: 丈夫遭冤判九年 妻子被騷擾威脅離世

長沙飛北京航班被劫 現場照片遭刪

4月15號上午,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一架從湖南長沙飛往北京的飛機,發生劫機事件,緊急迫降在鄭州新鄭國際機場。機場公安局稱事件是「公共安全原因」,乘客已全部安全下機。

劫機消息最早在大陸社交媒體爆出,有人說是乘客持刀挾持乘務長,也有人說是一名男乘客用鋼筆做脅持工具劫持恐嚇一名女乘務員,並附有照片。但相關消息和照片隨後都被刪除。

下午,中共民航局發出通報,證實了乘客用鋼筆挾持乘務員的說法。但大陸新聞網站在報導中,卻刪除了現場的相關照片,並引述河南警方的說法表示,男乘客劫機的原因是「突發精神疾病」。有網友留言諷刺官方隱瞞真相,說「這是標準答案,在敏感事件中犯罪的都是神經病。」。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