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天宫一号月底坠地球 五大城市最危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5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传北大院长集体请辞 “拒做犬儒”网络炸锅
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沉简近日发表“挺直脊梁拒做犬儒”的文章,令网络炸锅,随后,李沉简等三名元培学院的正、副院长集体辞职,学院的微信公众号被要求关闭,学生被要求删除已转发的文章。

2.天宫一号月底将砸地球 北京等五地最危险
根据欧洲太空总署(ESA)预测,中共“天宫一号”预计4月1日前后坠落地球。一直在追踪“天宫一号”的网站SatView称,包括北京、札幌、纽约、芝加哥、罗马等大城市,被确定为“天宫一号”碎片坠落地区概率高危的地区。

3.吴小晖成江家替死鬼? 安邦关键信息离奇消失
近日,安邦集团董事长吴小晖因涉嫌经济犯罪,被提起公诉,同时安邦集团被保监会接管。紧接着,又有陆媒揭露,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安邦的历史信息股东或公司负责人信息部分离奇缺失。而缺失的部分涉及江泽民家族的私产,公开报导佐证,吴小晖做了江家的替死鬼。

4.习旧部升任政法委秘书长 郭声琨日子难过
近日,陆媒证实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调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员、秘书长。分析认为,陈一新将对十九大上升任政法委书记的江派人马郭声琨起到监军作用,使郭难以胡作非为、另搞一套或暗中搅局。

5.并非高级黑?法媒曝78军印《习语录》内情
近日,网络流传中共军队编印《习主席语录》下发给基层官兵学习。海外党媒称,这是对习近平的高级黑。不过,法媒24日披露,该语录是徐才厚早年所在的北部战区第78集团军印制,目的是撇清与徐才厚关系,同时也向习近平表忠心。

6.裁并盖世太保“610办公室” 各方呼吁立即撤销
两会结束后的第一天,北京出台“党政机构改革方案”,其中撤销中共综治办、维稳办,同时裁并防范办,即“610办公室”。外界认为,这一专职机构的变化,释放出来重要的信息,将影响未来政局。

7.边打边退?中共大使改口:愿买更多美国货
美国政府宣布将对中国进口产品课征重税后,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一度对外扬言,中方将“奉陪到底”。不过,日前他在接受美国媒体专访时却改口称,中方愿意采取措施减少双方贸易差距,也准备进口更多美国货物。舆论界称北京当局在这场贸易战中采取了“边打边退”的策略。

8.党媒批美“愚者建墙”网友齐打脸 尴尬删文
日前,中共党媒发文批评美国针对中国的进口产品加收高额关税的做法,称“智者建桥,愚者建墙”。不料中国网友却借机将矛头直指中共设置的网络“防火墙”,留下大量评论嘲讽党媒自己打脸。党媒倍觉尴尬,只好删文了事。

9.中美贸易战谁最吃亏? 分析:北京在行动上已经露怯
中美贸易战正式开打,有分析指,中共虽然口头上回应“奉陪到底”,但在实际行动上已露出妥协的意味。经济界人士预估,中共对美国采取报复措施的概率只有30%,中美贸易开战,中共的损失会更大。

10.【特稿】三亿人三退 解体中共复兴中华
2018年3月23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突破三亿!三亿中国人,堂堂正正地与邪党决裂,庄严地宣告心灵的自由。三亿中国人,摆脱邪恶枷锁,重获尊严、欢庆新生。亿万中华儿女的精神觉醒,呼应和推动着历史的巨变。这是三退运动的新的里程碑,这一天将被载入史册。

11.中美关系全线紧张 刘鹤与美财长紧急通话
美国当局公布301调查报告后,新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周五与美国财政部长进行了紧急通话。鉴于在美中互相较劲加征关税的同时,美中在南海的摩擦也有升温迹象,美方近日更出台了中方极力反对的《台湾旅行法》,有舆论认为美中关系已陷入全线紧张状态。

12.《石涛聚焦》习近平蹊跷出手 大变革 国家安全委员会“消失”

13.【今日点击】大突破 在台湾可直接入境美国

14.【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中美贸易战怎么打?
中美贸易战悄然开打和超级大裤衩隆重挂晒,是本周被关注最多的两个新闻话题。

15.【热点解读】杨晓渡成黑马和中共党务机构大改组
今年的两会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星期结束,在它落幕的前后都有重要的新闻,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3月18号人大任命的首任国家监察委主任让人跌破眼镜的,这个职务并不是由中纪委书记赵乐际来兼任,而是由中纪委副书记杨晓渡来兼任,你认为为什么会做这种安排?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亿万富姐险遭灭口 案情通天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610办公室”被撤并 专家:惩罚即将到来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李克强记者会连爆口误 党媒卖力修正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