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天宮一號月底墜地球 五大城市最危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傳北大院長集體請辭 「拒做犬儒」網絡炸鍋
北京大學元培學院常務副院長李沉簡近日發表「挺直脊樑拒做犬儒」的文章,令網絡炸鍋,隨後,李沉簡等三名元培學院的正、副院長集體辭職,學院的微信公眾號被要求關閉,學生被要求刪除已轉發的文章。

2.天宮一號月底將砸地球 北京等五地最危險
根據歐洲太空總署(ESA)預測,中共「天宮一號」預計4月1日前後墜落地球。一直在追蹤「天宮一號」的網站SatView稱,包括北京、札幌、紐約、芝加哥、羅馬等大城市,被確定為「天宮一號」碎片墜落地區機率高危的地區。

3.吳小暉成江家替死鬼? 安邦關鍵信息離奇消失
近日,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因涉嫌經濟犯罪,被提起公訴,同時安邦集團被保監會接管。緊接著,又有陸媒揭露,在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中,安邦的歷史信息股東或公司負責人信息部分離奇缺失。而缺失的部分涉及江澤民家族的私產,公開報導佐證,吳小暉做了江家的替死鬼。

4.習舊部升任政法委秘書長 郭聲琨日子難過
近日,陸媒證實湖北省委副書記、武漢市委書記陳一新,調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員、秘書長。分析認為,陳一新將對十九大上升任政法委書記的江派人馬郭聲琨起到監軍作用,使郭難以胡作非為、另搞一套或暗中攪局。

5.並非高級黑?法媒曝78軍印《習語錄》內情
近日,網絡流傳中共軍隊編印《習主席語錄》下發給基層官兵學習。海外黨媒稱,這是對習近平的高級黑。不過,法媒24日披露,該語錄是徐才厚早年所在的北部戰區第78集團軍印製,目的是撇清與徐才厚關係,同時也向習近平表忠心。

6.裁併蓋世太保「610辦公室」 各方呼籲立即撤銷
兩會結束後的第一天,北京出台「黨政機構改革方案」,其中撤銷中共綜治辦、維穩辦,同時裁併防範辦,即「610辦公室」。外界認為,這一專職機構的變化,釋放出來重要的信息,將影響未來政局。

7.邊打邊退?中共大使改口:願買更多美國貨
美國政府宣布將對中國進口產品課徵重稅後,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一度對外揚言,中方將「奉陪到底」。不過,日前他在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卻改口稱,中方願意採取措施減少雙方貿易差距,也準備進口更多美國貨物。輿論界稱北京當局在這場貿易戰中採取了「邊打邊退」的策略。

8.黨媒批美「愚者建牆」網友齊打臉 尷尬刪文
日前,中共黨媒發文批評美國針對中國的進口產品加收高額關稅的做法,稱「智者建橋,愚者建牆」。不料中國網友卻藉機將矛頭直指中共設置的網絡「防火牆」,留下大量評論嘲諷黨媒自己打臉。黨媒倍覺尷尬,只好刪文了事。

9.中美貿易戰誰最吃虧? 分析:北京在行動上已經露怯
中美貿易戰正式開打,有分析指,中共雖然口頭上回應「奉陪到底」,但在實際行動上已露出妥協的意味。經濟界人士預估,中共對美國採取報復措施的機率只有30%,中美貿易開戰,中共的損失會更大。

10.【特稿】三億人三退 解體中共復興中華
2018年3月23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突破三億!三億中國人,堂堂正正地與邪黨決裂,莊嚴地宣告心靈的自由。三億中國人,擺脫邪惡枷鎖,重獲尊嚴、歡慶新生。億萬中華兒女的精神覺醒,呼應和推動著歷史的巨變。這是三退運動的新的里程碑,這一天將被載入史冊。

11.中美關係全線緊張 劉鶴與美財長緊急通話
美國當局公布301調查報告後,新任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週五與美國財政部長進行了緊急通話。鑒於在美中互相較勁加徵關稅的同時,美中在南海的摩擦也有升溫跡象,美方近日更出台了中方極力反對的《台灣旅行法》,有輿論認為美中關係已陷入全線緊張狀態。

12.《石濤聚焦》習近平蹊蹺出手 大變革 國家安全委員會「消失」

13.【今日點擊】大突破 在台灣可直接入境美國

14.【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中美貿易戰怎麼打?
中美貿易戰悄然開打和超級大褲衩隆重掛晒,是本週被關注最多的兩個新聞話題。

15.【熱點解讀】楊曉渡成黑馬和中共黨務機構大改組
今年的兩會在剛剛過去的這個星期結束,在它落幕的前後都有重要的新聞,今天我們來分析一下。3月18號人大任命的首任國家監察委主任讓人跌破眼鏡的,這個職務並不是由中紀委書記趙樂際來兼任,而是由中紀委副書記楊曉渡來兼任,你認為為什麼會做這種安排?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億萬富姐險遭滅口 案情通天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610辦公室」被撤併 專家:懲罰即將到來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李克強記者會連爆口誤 黨媒賣力修正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