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布鲁克林开店 哪里租金最便宜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讯】纽约布鲁克林由于移民人口的增加,以及纽约市府的资金投入,使布鲁克林的经济发展迅速。不过,商业租金也是水涨船高,如果想在布鲁克林投资开店,现在哪里比较便宜呢,一起来看看。

根据Cpex地产公司出具的2017布鲁克林零售地产报告显示,租金便宜的地区主要集中在布鲁克林东部和南部。其中值得华裔投资者关注的是,布鲁克林贝瑞吉三大道和五大道商业街,公园坡13大道75街到82街的商业区,班森贺86街,以及U大道的商业区,租金都在每平方英尺35到49美元之间。

这些地段华裔人口增长迅速,很多商业地产投资商看准商机,已开始投入巨资购置,不断刷新纪录。以班森贺一处65街18大道这间店铺,就以每平方英尺1118美元售出。趁现在租金还不贵,是开店创业好时机。

另外报告还显示,由纽约市府机构注资的工业城和军港工业园区,租金优惠,也在每平方英尺35到49美元之列,比邻多元的日落公园社区。在现有空间未填满前,有意开店或建小型厂房的业主,可以考虑。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