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圣派翠克节游行 法轮功队伍亮眼

【新唐人2018年03月19日讯】波士顿圣派翠克节游行是美国旅游网站Tripping上第二值得参与的圣派翠克节庆典。18号下午的庆典中,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再度获邀参与,作为唯一的华人队伍与波士顿人共贺佳节。

这里是波士顿南部的百老汇地铁站的附近,今天的圣派翠游行将于下午1点在这里起始,现在是中午12点,但是来自各族裔的波士顿民众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兴奋,纷纷地感到这里准备观看今天的游行。

路人:“圣派翠克节愉快!”

寒冷的天气冻不住人们的热情。在这个拥有最多爱尔兰裔人口的美国城市,每年都有60万到100万人围观今天的庆典。

路人Maria:“我们今早10点就来了,因为我们不知道要多早到这里,所以我们想占据一个好的位置。”

路人Dominic::“今天很冷,非常冷!”

记者:“那你们为什么还来呢?”
Dominic::“我们今天要来到这里炫耀一下我们的爱尔兰人的自豪!”

今年,由于受到沿途积雪的影响,游行路线像去年一样被缩短,从南波士顿的百老汇地铁站开始,途经爱尔兰裔聚集的住宅区和托马斯公园,最后到海边的Farragut路解散。

路人William:“今天每个人都互相喜欢,无论你来自于哪里,只要你今天开心,我就喜欢你!”
路人Patrick:“我一年365天都是爱尔兰人,但是今天每个人都是爱尔兰人!”
William和Patrick:“圣派翠克节快乐!”

今年唯一的华裔团体,代表法轮大法的天国乐团再度获邀参与了庆典。鼓手、号手们穿着唐代官服,与波士顿朋友们共贺佳节。

记者:“今天是第一次来波士顿吗?”
香港游客:“对,第一次。”
记者:“那有什么感受?”
香港游客:“啊,很开心啊。跟香港的差不多。”
记者:“有什么建议让(游客)感受一下爱尔兰的文化?”
香港游客:“认识更多人,跟他们谈谈话。”

麻州州长贝克(Charlie Baker)、波士顿市长华殊(Martin Walsh)等本地政要也参与到游行队伍中,向观众们挥手致意。此外还有圣派翠克花车、军仪队、警察队、消防队、救护车队、红十字会、各种爱尔兰舞蹈和乐队等方阵,共同组成这个全美国第二大的圣派翠克节庆典。

新唐人波士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