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白宫经济顾问:中共是征关税唯一对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5日讯】 【今日点击】(3102-1)

提要
白宫新经济顾问: 唯一被征关税的将是中国
特朗普政府酝酿针对中国的贸易惩罚措施
报复神经毒剂袭击 英国驱逐23名俄外交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我看网上报导,中华民国前总统陈水扁夫妇在他的,应该是在他住家当地啦,去观看了神韵当地的神韵演出。那应该是美国的神韵艺术团呢,其中一个团正在台湾巡回演出。看到了是应该是陈水扁跟他太太。那他现在呢等于是保外就医吧,应该是这样,因为他的刑期并没有结束。有人呼吁对他进行大赦,但是也并没有看到蔡英文总统对他进行大赦。但是这个人呢就显得很,我觉得很特别。

他特别的过程就是,他的出现结束了中华民国跟国民党形成一体的概念,是他被选为总统之后,出现了一种历史性的改变。而他个人在过程中,他是一个抗争,曾经是一个抗争国民党独裁统治的一个,他应该也是个律师,我印象中也是个律师,民权斗士。在此之前好像也进过监狱,他当时搭档的副总统也进过监狱。所以他当时出现在中华民国总统的这个位置上的时候呢,就变成了相当大的象征,中华民国走向了真正的民主制度,那政党出现了交替,同时结束了国民党的独裁统治。

而结束了国民党的独裁统治的一种标志呢,那也就变成了是这个蒋经国,在他晚年临去世前的一年,结束了这个戒严法,开放了党禁、报禁,也就变成了一个,向民主化制度的转型。而他呢陈水扁当时成为总统的时候呢,等于是中华民国民主转型成功的一种标志。另外的标志呢就是,在尽管他曾经是民权斗士,曾经是很多这个光环都在他身上。但是当他获得权力之后,他利用自己的权力,为自己的家族、为自己的女儿儿子,谋得额外的利益。那中华民国作为一个正常的民主国家,它的成熟再次表现在它的司法独立上,所以他在这种背景之下,他被致有罪,被下到监狱。

白宫新经济顾问: 唯一被征关税的应是中共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白宫新的经济顾问库德洛说,唯一被征关税的应该是中共政权。所以川普调动他所有的力量,跟中共政权对着干。前任白宫首席经济顾问柯恩,因为在征收钢铁和铝材关税上,跟川普意见不一已经离职。白宫星期三确认美国财经电视主播库德洛将出任此职务,做电视的。它说星期四呢,上星期四签署了相关的关税公告,对钢铁25的关税,对铝材10%的关税,这是当时很明显在白宫内部,在白宫内部呢出现了一些冲突。而作为川普个人呢他不管,他必须要达到他的目的。

同一天川普政府酝酿对中国的贸易惩罚措施,以施压中国,停止要求美国企业向中国公司转让技术的做法。所以川普政府站在了美国公司的背后,直接打击中共政权对境外公司的污辱性的做法。那为什么中国政府要求美国公司,来到中国赚钱的时候必须转让技术?今天共产党的中国,所有东西都是假的,它没有任何创新的概念在其中,都是偷的。有人说不是。

川普政府酝酿针对中国的贸易惩罚措施

在央视呢在这次两会的时候出现俩女人,对不对,一个蓝衣服一个红衣服。蓝衣服呢夸张的翻了个白眼儿,而红衣服是表现出的中共政权希望的大外宣,也就是她等于是党的喉舌唱双簧。那蓝衣服本来是国内的第一什么,第一财经网的记者,你一翻她白眼儿,你就变成了向党翻白眼儿。那个白眼儿翻得很女人,很有水平,据说那女人呢可能要丢工作了。而这件事情被中央电视台给曝光了,它无意中在报新闻的时候给报出来了,结果被网友们发现这惊人的一幕。

那我们不知道是不是中央电视台那个那个,因为记者会就是记者会啦,但是编辑在编辑这条新闻的时候,他有很多素材可以采,他给放里头了,那哥儿们行。所以这是在我眼睛里,这是最麻烦的,一切都是假的。所以他为了,我以为他为了解决这问题,他用自己的市场,中国人威逼外企出卖他们的技术,那川普不干了,这条在我眼睛里应该是这样的。所以今天玩横的。这样的措施将使得每年规模至少3百亿美金的中国进出口产品被增加关税。

一位白宫官员讲这些措施,是美国政府为了削减巨额贸易逆差而采取的行动。中国违反美国的知识产权法,不公平的施压美国企业要求其转让技术。这种强行转让技术的命令,造成美国企业每年损失3百亿美金。那所以其实换个角度来讲,谁叫贸易保护,中共政权一直是这样。把中国人,巨大数量的中国人,当成什么东西呢,这话不好听,就像那个北京南城八大胡同似的,那八大胡同尽是下九流啦,卖身的。它给圈起来,然后说你想到我这找乐子,交钱,是一样的。因为中国人,中国人民,没有选择的,选择自己政府的权力,只有卖身求得苟且偷生的这种机会,所以我才能形容。那这就是一种非人性的啰。

除了单边措施之外,美国政府考虑向WTO提起诉讼,指控中共政权违反一系列贸易规则,此举被视为是美国尝试从其他贸易伙伴中,争取支持的一种方式。那当然中国肯定会反对了,这没什么问题了,它一定面上就反对了,对吧。你不能说那它就这么回事了,嫖客都是穿着衣服进了八大胡同,光不溜条去马路上人不干,会打出街的。所以我穿上衣服你干嘛说我干那事,是,没错,这是没错。所以中共政权做事情不过如此,那它影响到整个社会的环境也是这样。

那另外一个发生很大的事情,英国为了报复神经毒剂的袭击,驱逐23名俄国外交官,这是英国做出了极其强硬的做法。英国对俄罗斯涉嫌参与毒杀双面间谍,而采取的首个报复措施。俄罗斯原驻在英国的外交人员58人,58人,这是英国的金融时报的直接的报导。俄罗斯的双面间谍,并不是第一次在英国被杀掉,几年前有过类似的事情。而主持俄罗斯政坛的,恰恰就是普京年代,而普京就是克格勃的高级官员。所以普京针对这件事情,他一口拒绝。但是呢在不同的场合明确说,他绝对报复那些出卖他的人。

英国驱逐23名俄罗斯外交官,称他们都是没有向英方报案的间谍,并暂停跟俄罗斯方面的所有高层接触。英国首相讲,誓言将对俄罗斯国家敌对行为的成熟模式,做出强硬的回应。这是30多年来,最大的一次驱逐俄罗斯外交官的行为。在未来多年内,从根本上降低俄罗斯在英国从事情报活动的能力。而且他明确讲,英国部长级官员及王室成员,不会出现在6月分的世界杯的比赛的开幕式上。

报复神经毒剂袭击 英国驱逐23名俄外交官

这个状况就是这种事情的发生,就像金正恩杀掉他哥哥。因为在这两个人,夫妇两个人,对不起,父女两个人,当他被遭到袭击的时候,两个人是晕倒在一个公共场合的座椅上,躺椅上。英国的警察,英国的警察得到报案去救援的时候,其中一个警察也遭到了毒剂的伤害。这就造成什么,俄罗斯用化学武器,在英国的伦敦,直接袭击英国国民,概念就完全不同了。2018瞠目结舌,我们面对的一切,都让我们正常的常识想法,遇到了很大的冲撞。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