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财经速瞄

1. 传博通放弃并购高通 后续仍有布局?

美国总统川普担忧国家安全受到威胁,阻止新加坡博通公司(Broadcom)收购美国高通(Qualcomm)公司。路透社披露,博通将放弃收购高通,但仍将继续把总部搬回美国,届时博通将可以收购美国任何企业,不受外来投资的审查规范。

2. 谷歌禁加密货币广告 比特币再次暴跌

网络搜寻巨头谷歌宣布,将禁止刊登加密货币的相关广告,引发比特币大跌9%,再次跌破9000美元大关,盘中最低来到8252美元。专家提醒,比特币的人为炒作因素多,投资风险也高。

3. YouTube庆13周岁 用户浏览量可观

网络视频平台YouTube,从2005年4月上传第一部视频后,迄今即将届满13周年。目前 YouTube的用户已经10亿人,用户每天观赏视频的总时数也超过10亿小时。

4. 新交通革命 无人空中出租车 新西兰测试

谷歌共同创始人佩吉(Larry Page)推动的无人驾驶空中出租车,目前正在新西兰进行测试。这项叫做“Cora”的空中出租车服务,可以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降,时速可达150公里;最高可飞到900米高空,最远则可飞行100公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