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江泽民怎么了?亲属都不敢对外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0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揭秘:抓捕“四人帮”惊险一幕 叶剑英险被王洪文卡住脖子
1976年9月,毛泽东死亡之后,同年10月6日,中共政坛发生举世震惊的“怀仁堂政变”,“四人帮”成员王洪文、张春桥、江青、姚文元被一举拿下。据记载,在抓捕王洪文的时候,叶剑英险些被王洪文卡住脖子。

2.宋祖英低调现身 陆媒全面封杀
中共“两会”正在北京召开,连续20年当选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被踢出本届“两会”。有网友发现她近日在清华大学低调现身,观看大型民族歌剧《英雄》,但大陆官媒对这一消息全面噤声。

3.被问江泽民近况 江侄、甥支吾分别抛出一句话
港媒报导,在北京政协遇到江泽民侄子吴志明和外甥许江,二人非常“健谈”,但被问到江泽民近况时都支吾其词,转身走避。

4.地位仅次于习近平?专家:王岐山成两会大赢家
中共两会正在召开,取消“国家主席、副主席任期制”备受各界关注,与此同时,外界盛传将任国家副主席的王岐山,更是吸引镜头。有专家认为,参加两会的王岐山话语不多,显然是大赢家。他的实权地位可能仅次于习近平。

5.军报吹捧习近平往事 缺常识闹乌龙急删稿
中共军媒报导习近平往事,宣传其注重效率,不过却闹出乌龙,最后删稿平息舆论。

6.王沪宁两段话成为江泽民一大丑闻
中共两会正在北京召开,江泽民的所谓“三个代表”将再次写入宪法。“三个代表”出自于中共新一届政治局常委王沪宁之手,王历经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三代中共领导人,1995年王被调入中央政策研究室工作,服务于江泽民,当初王提出的两段话,成为了江的“三个代表”理论,同时也成为了江一大丑闻。

7.军委政法委书记李晓峰悄然去职 曾查办徐才厚谷俊山案
陆媒9日报导,全国政协委员李晓峰中将,已不再担任中央军委政法委书记职务。李晓峰在主办徐才厚、谷俊山案件后曾三度获得晋升。

8.一本书揭江泽民诡异“使命” 中共惊恐万分不敢提
很早以前,民间流传说,江泽民带着一个从内部搞垮中共的使命来到人间。2004年,一本奇书在中国大陆广传,揭示了这个玄机,中共惊恐万分,大力围堵该书,却又吓得提都不敢提。

9.川普和习近平通话 中美报导版本大不同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将与金正恩会谈的消息公开后,3月9日,川普就朝鲜半岛局势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进行了电话会谈,但中美双方对此次会谈的报导版本,却大不相同。

10.金融时报:习近平废任期限制 因他预计未来5年爆战争
有英国媒体周四发文讨论日趋紧张的中美关系,指习近平致力于废除国家主席任期限制,是因为他预计未来五年中国的边境线上可能会爆发军事冲突。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北京才急于寻求以“特使”模式来管理中美关系,解决中美贸易争端,而王岐山是这方面的“最佳人选”。

11.英媒:金正恩或“带枪投敌” 北京“被缺席”成最大输家
美国制裁高压取得成效,美朝首脑将磋商朝鲜无核化。中共党文化中的“危机论”又开始抬头。有大陆学者在英媒刊文称,朝鲜或投靠美国,与美方达成出卖北京利益的协议。

12.主席团排名泄重大信息 王沪宁终失人事大权
港媒解读本届中共全国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其中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长陈希排名第二,料将主管中共组织人事。而以往换届年,这个位置上都是掌管组织人事的政治局常委,这说明接替刘云山常委职务的王沪宁无缘组织人事。

13.【中国禁闻】3月9日完整版

14.【今日点击】特朗普金正恩会谈 中共出局?

15.【今日点击】报复、下毒及间谍:狡诈的政治阴谋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富商曝陈小鲁和吴小晖真实关系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宋祖英黑衣现身清华&两会再现“你懂的”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王岐山料升正国级 中共官场人人自危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