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低调现身 陆媒全面封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0日讯】中共“两会”正在北京召开,连续20年当选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被踢出本届“两会”。有网友发现她近日在清华大学低调现身,观看大型民族歌剧《英雄》,但大陆官媒对这一消息全面噤声。

网络图片显示,宋祖英身穿一袭黑色薄呢大衣现身清华大学礼堂,宋的出现吸引在场观众竞相拿手机拍照,有目击者称,5日在清华大学礼堂看到宋祖英,她很低调,很多人不知道宋祖英在场。

经搜索发现,大陆各大媒体都未就此事进行报导。在新浪微博用“宋祖英 清华”的关键字搜索也没有相关事件的任何消息。

现年51岁的宋祖英是江泽民的四大情妇之一。1990年,宋祖英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演唱了一首《小背篓》,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看中。演出后,江泽民上台攥着宋祖英的手不愿撒开,两眼直勾勾地盯着她。

有一次演出结束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

从那以后,宋祖英地位火箭般地上升,每年必上春晚。有关宋、江的绯闻也在民间和高层中广传。

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市演出。演唱湖北民歌《龙船调》时,唱词中夹有对白:“小妹子要过河,哪个来背我哟?”结果,台下几万名观众竞相齐声应答:“江爷爷来背你哟!”。

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持续围剿江泽民集团。宋祖英的处境每况愈下,成为江泽民失势的风向标。

2017年6月17日,大陆门户网站新浪网报导,宋祖英回到家乡湖南古丈,在街边为乡亲们唱歌。报导附有宋祖英在街边唱歌的近2分钟视频。

视频显示,宋祖英在街头再次唱起了湖北民歌《龙船调》,当唱到:“小妹子要过河,哪个来背我哟?”旁边多名男子起哄,接道“我来背你哟!”引围观者哄笑。

新浪网的报导和视频,被众多网站及社交媒体转载报导,不少媒体在标题中直接写“‘有事找大哥’不灵了”,宋祖英“跌落云端”、“沦落街头”等字眼。

今年1月中旬,海外媒体传出了宋祖英被中纪委和中共军方检查机关双重调查的消息,随后宋被踢出中共全国政协委员名单,可谓“祸不单行”。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江泽民“春晚”不请自到 紧握宋祖英手不愿撒开
相关链接: 港媒:军中大老虎互咬 咬出江泽民和宋祖英
相关链接: 江谷开来陪江泽民开房图片曝光江一手扒着裤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