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黄历新年 湾区活动多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讯】明天就是除夕了,新唐人湾区频道晚8点开始,将播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与观众朋友一道喜迎新年。我们也挑选了一些湾区各地的黄历新年庆祝活动信息,适合举家出行欣赏。

法轮功中国新年游行

中国新年将至,为了回归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法轮功之友”将会在2月17日,大年初二,在旧金山市区举办“庆祝中国新年大游行”活动,给旧金山民众拜年、送福。包括祥和的功法演练、美丽的花车,还有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传统服饰展示。游行从中午12点开始,起点是旧金山市府广场,到中国城花园角结束。

主办人:法轮功之友
时间:2月17日上午12点至1点半
游行起点:旧金山市中心广场
游行终点:中国城花园角

旧金山交响乐团中国新年音乐会

2月24日下午3点,旧金山交响乐团将在戴维斯交响音乐厅举行中国新年音乐会,庆祝狗年的带来。音乐会演出曲目展现中国传统韵律。演出前,还有中国乐器和舞龙、舞狮表演暖场。现场还提供茶点和各式点心,幸运的话还可以抽到红包。(网站 http://bit.ly/2BKZVY3)

旧金山中国新年食品节

2月25日上午11点到下五5点,旧金山SoMa街边食品公园,将邀请湾区各地的中餐厅,现场供应各式蒸饺、煎饺和挂包,还有好吃的点心和鱼丸。一次满足你对中国新年传统美食的所有期待。(网站http://bit.ly/2BLkbsg)

奥克兰加州博物馆庆祝黄历新年

2月25日,奥克兰加州博物馆将延续传统,举行庆祝黄历新年的活动。除了传统的庆祝表演,观众还可以欣赏到亚洲传统的艺术、手工艺品和品尝美食。(网站 http://museumca.org/LNY2018)

新唐人记者李舒健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