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國黃歷新年 灣區活動多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訊】明天就是除夕了,新唐人灣區頻道晚8點開始,將播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與觀眾朋友一道喜迎新年。我們也挑選了一些灣區各地的黃歷新年慶祝活動信息,適合舉家出行欣賞。

法輪功中國新年遊行

中國新年將至,為了回歸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法輪功之友」將會在2月17日,大年初二,在舊金山市區舉辦「慶祝中國新年大遊行」活動,給舊金山民眾拜年、送福。包括祥和的功法演練、美麗的花車,還有具有中國民族特色的傳統服飾展示。遊行從中午12點開始,起點是舊金山市府廣場,到中國城花園角結束。

主辦人:法輪功之友
時間:2月17日上午12點至1點半
遊行起點:舊金山市中心廣場
遊行終點:中國城花園角

舊金山交響樂團中國新年音樂會

2月24日下午3點,舊金山交響樂團將在戴維斯交響音樂廳舉行中國新年音樂會,慶祝狗年的帶來。音樂會演出曲目展現中國傳統韻律。演出前,還有中國樂器和舞龍、舞獅表演暖場。現場還提供茶點和各式點心,幸運的話還可以抽到紅包。(網站 http://bit.ly/2BKZVY3)

舊金山中國新年食品節

2月25日上午11點到下五5點,舊金山SoMa街邊食品公園,將邀請灣區各地的中餐廳,現場供應各式蒸餃、煎餃和掛包,還有好吃的點心和魚丸。一次滿足你對中國新年傳統美食的所有期待。(網站http://bit.ly/2BLkbsg)

奧克蘭加州博物館慶祝黃曆新年

2月25日,奧克蘭加州博物館將延續傳統,舉行慶祝黃曆新年的活動。除了傳統的慶祝表演,觀眾還可以欣賞到亞洲傳統的藝術、手工藝品和品嚐美食。(網站 http://museumca.org/LNY2018)

新唐人記者李舒健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