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李克強視察突遇「總理,我冤吶!」(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平昌冬奧會開幕僅十分鐘 中國網友炸鍋:

2.「父以子貴」?薄一波110年冥誕又無紀念

2月6日是中共八老中最後去世的薄一波的110周年冥誕,北京沒有任何紀念活動。薄一波去世10週年時,官方也集體沉默,大陸挺薄左媒曾發問「是人走茶涼,還是『父以子貴』」?

3.收編武警還不放心?習近平新設「第四支隊」

中共武警部隊改由中央和中央軍事委員會集中統一領導後,官方明確,收回武警部隊的指揮權是為了「確保政治安全」。12日,陸媒披露,武警北京總隊新設了機動第4支隊。分析認為,習近平對武警部隊仍不放心,因此增設機動支隊進一步控制北京局勢。

4.李克強吉林街頭遇突發事件:「總理,我冤吶!」(視頻)

2月12日,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現身吉林省白城市鎮賚縣街頭,突遇一名男子攔街喊冤。

5.江澤民「春晚」不請自到 緊握宋祖英手不願撒開

中國新年將至,近日有媒體憶述,1990年除夕之夜,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不請自到,突臨央視春晚現場。當時宋祖英登台演唱了一首《小背簍》,被江看中。隨後,江宋淫亂醜聞舉世皆知。江失勢後,一張江當年握著宋祖英的手不願撒開的照片,在網上流傳。

6.魯迅為何罵同胞罵國民黨唯獨不罵日本 真相令人吃驚!

中共將魯迅吹噓成「民族魂」和文化旗手,但歷史的真相卻讓很多人大吃一驚,因為魯迅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漢奸。他勾結日本特務頭子,配合日本大東亞共榮圈的宣傳,寫了大量攻擊謾罵中華民國政府、詆譭中國、宣傳亡國理論的文章。

7.范長龍簽「不自殺承諾書」調查仍在進行:

8.韓正赴冬奧遇尷尬 韓國嫌官小「不給臉」

韓國2月9日至25日舉辦平昌冬奧會,北京派出排名最未的政治局常委韓正出席冬奧開幕式,韓國方面嫌官小,韓正遭遇尷尬被邊緣化。有國際媒體評論,「冬奧開幕中共慘遭無視 韓正臉都沒了」。

9.毛新宇扇子學會再遭處罰 為北京新條例祭刀

毛澤東嫡孫毛新宇在任中國扇子藝術學會會長期間,該學會就曾遭民政部處罰。近日,毛新宇剛剛卸任會長,該學會又成為民政部《社會組織信用信息管理辦法》出台後,第一個被列入失信名單的全國性社團。

10.范長龍再次「現身」 畫蛇添足露一大破綻

中共中央前軍委主席范長龍被查消息傳出後,官方已出面「闢謠」,範本人也被安排公開現身,但落馬疑雲依然難消。有自稱的范長龍「戰友」似乎還嫌「闢謠」不夠,日前又放出據稱是范長龍剛剛書寫的書法,但被發現落款是去年立春。

11.在民國字寫得不好 都不好意思當軍閥!(組圖)

民國,是一個軍閥混戰的年代,一提到民國軍閥,人們總是聯想到粗野土匪、混沌梟雄。其實,那些自認為是大老粗的軍閥,他們骨子裏也是想做一名文武雙全的「儒將」的。據史料展現,出乎意料的是,很多軍閥都寫得一手好書法。

12.【今日點擊】平昌冬奧會金正恩成功離間美韓關係?

13.【今日點擊】民眾對北京鬧市持刀行兇案的反應

14.【熱點互動】平昌冬奧會的政治:朝鮮想打什麼牌?

上週五(2/9),平昌冬奧會開幕。本次冬奧會,朝鮮派出了龐大陣容參加,還安排了文藝演出和啦啦隊作為宣傳攻勢。進入2018年以來金正恩突然放軟姿態,並且此次高調參加奧運,背後動機都頗受外界猜疑。而美國和韓國在朝核危機上也發出明顯不一致的信息。本次冬奧會政治因素成為比賽之外的最大看點。那麼朝鮮這一連串舉動,究竟是為了離間美韓關係,還是金正恩另有所圖?這場冬奧會,會如何影響朝鮮半島今後的局勢?

15.【細語人生】一個中紀委人的人生故事(一)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林彪兒媳遠嫁美國 新婚之夜驚見「林彪」就在眼前(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薄王事件6週年 驚心動魄30小時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