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酒醉跌出车外 妻子驾车扬长而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9日讯】江苏日前发生一宗罕见交通意外。一对夫妇应酬过后,丈夫醉酒,其妻驾车。在行驶途中,丈夫开车门呕吐而跌出车外。但驾驶的妻子继续开车前行。

江苏苏州交警消息,1月9日凌晨4时许,江苏太仓浏河镇郑和大街上,一辆高速行驶的汽车突然打开了车门,随即一名男子从车上跌落。

苏州交警发布的录像显示,一辆白色车子在夜晚的路上行驶,突然后座门开,一名男子跌出车外,躺在路上。但白色车子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行驶。

经调查,车上是一对夫妻,参加完应酬后妻子驾车载醉酒后的丈夫回家。丈夫睡在车后座,事发时因为恶心,所以打开车门呕吐却不慎掉落。

据开车的女子回忆,当晚稍早之前,他们夫妻两人在当地的餐厅应酬,席间丈夫喝醉了,就由她驾车回家。事发时她专心开车,未料丈夫会突然开门。

根据录像,该名男子跌出车外几分钟后,其妻子才察觉,后将男子“接回”。

事后女子也承认自己太大意了,所幸摔下车的男子只是受了皮外伤,目前正在静养中。

视频在网路流传,让不少网友发笑。一些网民留言调侃:“媳妇是个好司机,专心开车,不分神。”

北京网友“紫竹院老仙”说:”“还好后面没车,不然自己没命还得把后车坑了。”

(记者李蒨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