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男酒醉跌出車外 妻子駕車揚長而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9日訊】江蘇日前發生一宗罕見交通意外。一對夫婦應酬過後,丈夫醉酒,其妻駕車。在行駛途中,丈夫開車門嘔吐而跌出車外。但駕駛的妻子繼續開車前行。

江蘇蘇州交警消息,1月9日凌晨4時許,江蘇太倉瀏河鎮鄭和大街上,一輛高速行駛的汽車突然打開了車門,隨即一名男子從車上跌落。

蘇州交警發布的錄像顯示,一輛白色車子在夜晚的路上行駛,突然後座門開,一名男子跌出車外,躺在路上。但白色車子並沒有停下來,而是繼續行駛。

經調查,車上是一對夫妻,參加完應酬後妻子駕車載醉酒後的丈夫回家。丈夫睡在車後座,事發時因為噁心,所以打開車門嘔吐卻不慎掉落。

據開車的女子回憶,當晚稍早之前,他們夫妻兩人在當地的餐廳應酬,席間丈夫喝醉了,就由她駕車回家。事發時她專心開車,未料丈夫會突然開門。

根據錄像,該名男子跌出車外幾分鐘後,其妻子才察覺,後將男子「接回」。

事後女子也承認自己太大意了,所幸摔下車的男子只是受了皮外傷,目前正在靜養中。

視頻在網路流傳,讓不少網友發笑。一些網民留言調侃:「媳婦是個好司機,專心開車,不分神。」

北京網友「紫竹院老仙」說:」「還好後面沒車,不然自己沒命還得把後車坑了。」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