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手术之革新:疼痛少 恢复快 只需十分钟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讯】欢迎来到百医百经。包皮环切术是一项流传广泛的男性手术。但是最近有一种‘商环’包皮环切术,给这一领域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这项技术有什么优势,又适用于哪些人呢?我们听听休斯顿男性医学中心威廉姆斯医生的讲解。

哪些人需要做包皮环切术呢?

休斯顿男性医学中心罗素•威廉姆斯医学博士:“需要做包皮环切术的人是那些有包皮健康问题的人。这些问题可能是包皮炎症,可能是包皮感染,可能是包茎,可能是包皮损伤,或者因为包皮太长,难以清洗,包裹病菌。有这些情况的人,包皮环切术可以解决问题。”

包皮环切术是一项传统手术。在最近这些年,它的手术方法有什么变化吗?

罗素•威廉姆斯医学博士:“包皮环切术存在很久了。古埃及的壁画上就纪录着包皮环切术。现在在北美,包皮环切术基本上还是用传统的方法。就是在麻醉下去掉包皮,然后把皮肤断层缝合在一起,用针缝。最近这一领域有了非常大的进展,那就是出现了‘商环’包皮环切术。它开启了全新的包皮环切术,给这一领域带来了巨大变化。“商环”手术非常振奋人心,它是全新的,极富创意。它可能颠覆北美现行的包皮环切术。”

那么和传统方法相比,这一全新的商环包皮环切术有什么优势吗?

罗素•威廉姆斯医学博士:“商环包皮环切术好处,第一在于它可以在诊所里操作,而传统包皮环切术必须在医院手术室里进行。这样以来,商环包皮环切术就会便宜许多。商环手术唯一的手术禁忌症是生殖器出血,这种情况需要在手术室进行手术。第二,传统手术需要做镇静麻醉,你需要有人把你从医院送回家。所以手术那天你还得要求别人的帮助,而商环手术则不用,可以自己开车回家。第三,‘商环’只需要戴十天。而如果你用传统方法,你需要缝线将皮肤缝在一起。这些线要在皮肤上保留5周时间。最后,商环手术皮肤愈合后是一条很细的线,而传统手术则留下缝针的疤痕。”

现在我们来看看商环包皮环切术的具体过程,看看它是怎么实现这些优势的。

罗素•威廉姆斯医学博士:“商环包皮环切术运用了两个环。这是内环,这是外环。内环被放在包皮里面,包皮刚好把内环包住。然后用外环把内环套住。并扣上机关,把内外环之间的皮肤固定住。接下来只需要把多余的皮肤切掉就可以了。这两个环只需要戴十天。十天后用一把专备的钥匙,我们可以把外环打开。内环也会在第二天自然脱落。这时内外包皮就长在了一起,整个愈合过程非常好,不需要缝合。”

那么,实际做了“商环”手术的病人感觉如何呢?

“我们注意到,在我们这里做商环手术的男性,术后疼痛被控制的很好。他们对手术只用了5到10分钟感到很满意。术后他们没有排尿方面的问题。疼痛非常轻微。戴着商环恢复的那几天也没有特别不舒服。最后去掉商环的操作也非常简单。总体来讲他们对这个手术非常满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