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跨年夜 时代广场多人因低温紧急送院

【新唐人2018年01月03日讯】刚才提到,时代广场跨年夜低温。您知道吗,当晚有多人,就是因为太冷,被紧急送医。大家真的要注意保暖。

时代广场跨年狂欢夜当晚,气温降到摄氏零下12度,体感温度更是低至摄氏零下16度。尽管如此寒冷,丝毫没有降低人们参加跨年倒数的热情。

不过,虽有热情也不够,有的人,就因为低温,被紧急送医。

纽约市消防局FDNY发言人介绍,EMS紧急救护人员,当晚接获了40个因为暴露在低温下、而需要医疗救护的急救电话。其中,29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11人拒绝医疗照护,选择留在原地跨年。

FDNY透露,今年收到的急救电话的数量,比去年有所增加,但是整体情形,在时代广场特别小组的掌握之下。

根据国家气象局的信息,跨年夜当晚,纽约中央公园测得温度为摄氏零下12度,是自1907年以来,第二冷的跨年夜。当晚大约有两百万民众参加,比往年明显减少。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