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跨年夜 時代廣場多人因低溫緊急送院

【新唐人2018年01月03日訊】剛才提到,時代廣場跨年夜低溫。您知道嗎,當晚有多人,就是因為太冷,被緊急送醫。大家真的要注意保暖。

時代廣場跨年狂歡夜當晚,氣溫降到攝氏零下12度,體感溫度更是低至攝氏零下16度。儘管如此寒冷,絲毫沒有降低人們參加跨年倒數的熱情。

不過,雖有熱情也不夠,有的人,就因為低溫,被緊急送醫。

紐約市消防局FDNY發言人介紹,EMS緊急救護人員,當晚接獲了40個因為暴露在低溫下、而需要醫療救護的急救電話。其中,29人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11人拒絕醫療照護,選擇留在原地跨年。

FDNY透露,今年收到的急救電話的數量,比去年有所增加,但是整體情形,在時代廣場特別小組的掌握之下。

根據國家氣象局的信息,跨年夜當晚,紐約中央公園測得溫度為攝氏零下12度,是自1907年以來,第二冷的跨年夜。當晚大約有兩百萬民眾參加,比往年明顯減少。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