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展望公园全面禁止机动车通行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讯】纽约市交通局(DOT)周二宣布,穿行布鲁克林展望公园的道路,即日起全面禁止机动车通行。来看详细报导。

这里就是展望公园一个主要汽车道的入口处,2018年新年伊始,交通局就宣布,将禁止车辆从这里通行,以保证行人和单车骑士的安全。

根据纽约市交通局的统计,穿行展望公园的机动车平均每天只有300辆左右,然而,每天使用这些道路的观光游客、跑步健身的当地居民、以及单车骑士,平均每天超过1000人次。

纽约市交通局长Polly Trottenberg:“今天,我们让展望公园不再有机动车通行,公众可以安全、健康的享用公园了。”

展望公园能全面禁止机动车,也是当地居民以及道路安全权益组织多年努力的结果。

StreetsPAC行政总监Eric McClure:“很高兴展望公园不再有机动车通行,很多权益人士为此争取了20多年,今天终于实现了。”

跑步爱好者瓦莱丽·夏普德(Valerie Sheppard)也很高兴交通局实行这一禁令。

跑步爱好者Valerie Sheppard:“总是要小心汽车,所以最好就是全面禁止。这样我每次来这里跑步,就再也不用担心车流、交通了。”

目前,公园的道路入口处还没有设立明显的警告牌,交通灯也还没有拆除。不过,纽约市警察局会在入口处设立路障。公园局已计划在这里修建喷水池,彻底改变这里的道路设置。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